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8轮奈梅斯VS里昂单场推荐

2019-05-23 17:51:5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5 03:05:00

  对战双方:奈梅斯vs里昂

  对战赛事:法甲第3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4.05 3.85 1.85

  欧洲即时: 3.50 4.15 1.90

  赛事分析

  奈梅斯VS里昂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里昂录得2战全胜,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

  奈梅斯近况

  奈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甘冈,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败,状态出色。

  奈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7,积里昂分上已经没有向前的可能,但也没有保级压力,维护主场荣誉成为了球队目前唯一的战意。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俗,近8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并且取得6胜,而且持续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呈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强大的主场气势。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卡恩,球队近5场联赛未尝败绩且赢足4场,士气和信心处于高昂值。

  里昂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已经稳固了欧冠资格,球员也放松了心态,本场赛事客场出征恐怕战意成疑。

  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并不理想,攻强守弱的特点较为明显,场均失球数接近1.5球呈现出不太稳定的竞技状态。

  奈梅斯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8轮奈梅斯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奈梅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41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不错,排名也相差不大,怕口开出里昂让半球中水让步,相比以往的盘指,本场赛事让步明显偏浅,对球队取胜支持力度不足,加上本场是尼姆最后一个主场,必定会为荣誉而战,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奈梅斯能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预测:奈梅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