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联秋季决赛-1泰格Lei斯VS莱昂单场推荐

2019-05-23 17:50:4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4 09:45:00

  对战双方:泰格Lei斯vs莱昂

  对战赛事:墨联秋季决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87 3.35 3.75

  欧洲即时: 1.93 3.25 3.95

  赛事分析

  泰格Lei斯VS莱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泰格Lei斯录得2胜3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莱昂主场2-2找泰格Lei斯。

  双方近况

  泰格Lei斯近况

  泰格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蒙特瑞,球队结束了此前连续3轮联赛不胜的颓势,士气回暖。

  泰格Lei斯目前在联赛中积37分排名第2,紧随本场对手莱昂之后吗,考虑到本场赛事是决赛,战意十足。然而泰格Lei斯近期分心美冠杯,状态和战绩都十分不稳定,近十场的胜率只有三成,主场战绩也不理想,近5场主场只有2胜2平1负的战绩。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晋级之路也十分艰险,每个系列赛都战至最后一刻才艰难取胜。

  莱昂近况

  莱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阿美利家会,球队结束了此前联赛4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不过球队比本场对手泰格Lei斯利好的事,球队是以积41分结束联赛,而且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近11个客场胜率超过6成,不败率更是达到90.9%,晋级之路非常轻松,堪称客场龙。

  泰格Lei斯vs莱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联秋季决赛-1泰格Lei斯vs莱昂胜负预测推荐莱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对于近期状态并不稳定的泰格Lei斯来说,本场赛事面对近期状态不俗的莱昂,盘指能开到主让半球,很大程度上是考虑到主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的因素,考虑到后市阶段主队水位会有一定的他调整,面对近况更佳的莱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莱昂能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莱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