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5轮纽约红牛vs温哥华白帽单场推荐

2019-05-22 17:11:2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3 08:00:00

  对战双方:纽约红牛vs温哥华白帽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一球 1.010

  亚洲即时: 0.880 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1.51 4.30 6.40

  欧洲即时: 1.51 4.20 6.60

  赛事简介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08点00分,美职联第5轮,纽约红牛在主场上迎战温哥华白帽。

  纽约红牛上赛季勇夺美职联常规赛总冠军,不过本赛季状态下滑,目前排名东区第6位,总榜第12位。

  纽约红牛近期状态提升,近5轮联赛赢足4场,状态提升明显。

  上轮联赛中,纽约红牛在10人应战下凭借汤姆·巴洛的进球主场1-0击败上季季后赛总冠军亚特兰大联,赢下强强对话极大地提升了士气。

  纽约红牛是主场龙,上赛季17轮常规赛主场豪取14胜1平2负的佳绩,本赛季主场录得3胜3负,但近4战取得3胜,此役不乏胜算。

  温哥华白帽是美职联中游球队,上赛季以总榜第14名收官,本赛季至今取得了3胜4平6负,排名西区第9位,总榜第19位。

  上轮联赛中,温哥华白帽作客面对肯萨斯竞技,在下半时多踢一人的情况下,温哥华白帽直到伤停补时第94分钟才打进扳平球,两队1-1打平。

  经过两连胜之后,温哥华白帽近两战只拿到一分也只有一粒进球,近况走向低迷。

  目前13轮联赛战罢,温哥华白帽合计射入12球,是西区火力最差的队伍。

  温哥华白帽也不擅长做客赛事,本赛季作客录得1胜2平3负,唯一的胜仗的对手还是垫底队科罗拉多急流。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纽约红牛开出主让一球低水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纽约红牛擅长主场抢分,虽然排名情况不佳,不过纽约红牛近期渐入佳境,因此,面对客场虫之一的温哥华白帽,纽约红牛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上一次主让一球的指数下,纽约红牛主场3-0大胜温哥华白帽,此役继续得到支持,球队赢球希望大。

  单场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纽约红牛出场阵容(4-2-3-1)

  守门:瑞恩.米拉(18)

  后卫:阿齐兹(3)、阿隆.朗(33)、迈克尔.穆里略(11)、劳伦斯(92)、阿隆.朗(33)、蒂姆.帕克(26)

  中场:A.伊万(9)、加马拉(10)、西恩.戴维斯(27)、莱亚(77)、萨特科夫斯基(90)、F.瓦洛特(22)、文森特.B(88)

  前锋:韦特(42)、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99)

  温哥华白帽出场阵容(3-5-2)

  后卫:E.戈多伊(27)、维斯雅各布(28)、卡齐姆(6)

  中场:丹尼尔.亨利(2)、费利佩.马丁斯(8)、鲁塞尔.泰贝尔(31)

  前锋:德里克科尼利厄斯、桑切斯(2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