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西杯富明尼斯RJvs圣塔库鲁PE单场推荐

2019-04-17 18:00:2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8日08点30分,巴西杯第四圈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富明尼斯RJ迎战圣塔库鲁PE。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一球 0.960

  亚洲即时: 0.800 一球 1.110

  欧洲初盘: 1.46 4.00 5.40

  欧洲即时: 1.43 4.00 6.50

  两队近况

  赛季至今为止,富明尼斯RJ取得了12胜9平17负的战绩,积45分排名巴甲12位。上一场巴西杯主场上,富明尼斯RJ在上半场被对手零封的情况下,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结果2-0击退对手。近4场巴西杯上,富明尼斯RJ都能零封对手,防守端可谓滴水不漏。值得一提的是,富明尼斯RJ主场不败率很高,取得了5胜4平1负不败率达到九成,攻入18球失球数是7球。

  上一场巴西杯上,圣塔库鲁PE表现强势,他们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对手,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迎来3-0大胜。可惜圣塔库鲁PE的巴西杯客场战绩一般,五个客场只有1胜1平3负,其中三场比赛遭对手零封。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富明尼斯RJ开出主让一球起步,主队支持度明显在客队之上。近两次主场面对圣塔库鲁PE的比赛中,双方都是平局告终,富明尼斯RJ主场难耐对手,反而客场发挥更好一些。

  圣塔库鲁PE最近遭遇做客两连败,对于客队来说并非好事,而且后市主队富明尼斯RJ的水位持续走低,有降低主胜赔付风险的意思,可见富明尼斯RJ有望赢球。

  单场推荐:富明尼斯RJ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