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決賽法兰克福VS本菲卡单场推荐

2019-04-17 17:59:2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9 03:00:00

  对战双方:法兰克福vs本菲卡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90 半球 0.99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88 3.75 3.90

  欧洲即时: 1.80 4.05 4.20

  赛事分析

  法兰克福VS本菲卡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上,本菲卡主场4-2击败法兰克福。

  双方近况

  法兰克福近况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奥斯堡,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告负,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法兰克福目前在德甲联赛中以15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刚好占据着一个欧冠杯资格赛资格的名额,落后直接获得欧冠杯小组赛资格的第三名还有6分,球队仍有希望争取前三。欧冠赛事方面,球队表现出色,在欧罗巴小组赛以6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出线,随后淘汰顿涅茨克矿工和国米晋级8强,首回合虽然客场2-4落败,但原因是球队早早被罚下一人,在十人应战的情况下他们还打进了2个客场入球,可见球队实力出众。

  球队阵容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其中21岁的约维奇以17球暂列德甲射手榜第二,在本届欧联杯也斩获了8球,成为了全欧洲炙手可热的新星,防守方面,球队在德甲仅次于莱比锡和拜仁排名第三,但是在最近的两连败中丢掉7球之多,防线表现有所下滑。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上周输给奥格斯堡是2019年的主场首败,此前8战录得5胜3平,而且球队在本届欧联杯主场还未尝败绩,过去5场主场录得4胜1平,期间更是打进15球仅丢2球,唯一的平局是和国米0-0,球队主场战斗力强悍。

  本菲卡近况

  本菲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2击败塞图巴尔,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本菲卡目前在葡超联赛中以2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好在球队下轮是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马里迪莫,但联赛还剩下5轮,球队必须步步为营。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联赛客场战绩高举第一,15轮赢足12场,然而在欧战中客场战绩一般,包括欧冠在内的7场客场只录得3胜1平3负,成绩平庸。

  欧冠方面,球队首回合有2球的优势,预计本菲卡本场会立足于防守,相反法兰克福只有进攻一条路,这样一来本菲卡就有机会反击,本场赛事葡超豪门有望力保不败晋级欧联杯四强。

  法兰克福vs本菲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半准決賽第25轮法兰克福vs本菲卡胜负预测推荐本菲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4赔率组合,从盘面走势来看,本菲卡实力并不在法兰克福之上,只是从欧战来说名气要比法兰克福要稍高一些。法兰克福进攻端虽然没有问题,但抢攻的情况下反而会给对手更多的反击机会,而本菲卡的攻防表现相对不错,所以本场赛事本菲卡有望客场保持不败。

  竞彩预测:本菲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