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決賽切尔西VS布拉格斯拉维亚单场推荐

2019-04-17 17:55: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9 03:00:00

  对战双方:切尔西vs布拉格斯拉维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850 一球/球半 1.050

  欧洲初盘: 1.30 4.65 7.40

  欧洲即时: 1.35 5.00 9.80

  赛事分析

  切尔西VS布拉格斯拉维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切尔西客场1-0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

  双方近况

  切尔西近况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利物浦,球队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4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切尔西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20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刚好占据着参加欧罗巴杯的资格,领先身后的曼联只有2分,落后身前的阿森纳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球队可以说在联赛中抢分欲望足够强烈。欧冠方面,球队首回合客场1-0击败对手,本场赛事只要保持不败就能顺利晋级,前景乐观。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强悍,联赛17轮主场录得11胜5平1负,且累计打进34球仅丢10球,场均进球数达到2球,场均丢球却不足一粒,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布拉格斯拉维亚近况

  布拉格斯拉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布拉格斯巴达,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布拉格斯拉维亚目前在捷甲联赛中以22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联赛还剩下两轮,球队领先第二名还有5分,球队若接下来的联赛不丢三分,基本能够稳获冠军。不过球队下周中要进行捷克杯决赛,这关乎球队能否实现双冠王,球队必定会全力以赴,因此相比切尔西,球队未来赛程紧密,体能上就处于劣势。

  球队客场表现也出色,联赛14轮客场录得11胜1平2负的战绩。即便如此,在体能备受考验加上板凳深度有限的情况下,球队本场赛事想要实现爆冷基本没有可能。

  切尔西VS布拉格斯拉维亚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

  守门:科帕·阿里萨巴拉加(1)

  后卫:吕迪格(2)、凯撒·阿斯皮利奎塔(28)、大卫·路易斯(30)、埃莫森(33)

  中场:若日尼奥(5)、坎特(7)、奇克(12)

  前锋:伊瓜因(9)、阿扎尔(10)、卡勒姆·哈得逊(20)

  布拉格斯拉维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科拉尔(1)

  后卫:库法尔(5)、恩加德乌(13)、Bo利尔(18)、德利(19)

  中场:西科拉(6)、斯托奇(17)、I.特拉奥Lei(27)、马索普斯特(28)、克拉尔(33)

  前锋:奥莱因卡(9)

  切尔西vs布拉格斯拉维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半准決賽第25轮切尔西vs布拉格斯拉维亚胜负预测推荐切尔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9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加上布拉格斯拉维亚在联赛中处于争冠的优势中,本场赛事必定会有所轮换,加上盘面走势对切尔西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切尔西能够实现双杀。

  竞彩预测:切尔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