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丹超降级赛A组AC侯森斯vs瓦埃勒单场推荐

2019-04-17 17:20:0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8日20点00分,丹超降级赛A组的一场焦点对话打响,主队AC侯森斯迎战瓦埃勒。两队的小组赛发挥有着天壤之别,尽管瓦埃勒客场比赛,不过状态正佳的他们依然有望全身而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90 平手 1.09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 0.840

  欧洲初盘: 2.46 3.35 2.89

  欧洲即时: 2.80 3.40 2.49

  对战记录

  AC侯森斯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处于劣势,六次交锋仅仅1平5负,两个主场1平1负未尝胜利,而且最近两次都输给了对手。

  两队近况

  AC侯森斯上赛季高居丹超第六位,本赛季球队状态出现下滑,26轮比赛过后仅仅8胜7平11负积31分排名第十位,其中主场尤其低迷,只有2胜6平5负的表现,排名联赛13位,属于丹超主场虫。至今三场降级赛战罢,AC侯森斯只有1平2负排名垫底,积1分远远落后于榜首球队瓦埃勒,他们的保级压力极大,期间零进球的表现备受质疑。

  上赛季丹甲联赛中,瓦埃勒勇夺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作为升班马的他们本赛季发挥一般,只有4胜8平14负积20分排名14位,球队只能通过保级附加区实现保级。瓦埃勒的联赛客场战绩排名垫底,只有4平9负未尝胜利,场均进球数不足0.5球。值得一提的是,瓦埃勒在降级附加赛的比赛中越战越勇,近期豪取两连胜,而且都能净胜对手3球,展现出技胜一筹的火力。可惜瓦埃勒客场表现平庸,连续十场比赛不胜,客场赢球对于瓦埃勒来说有难度。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平手或者AC侯森斯主让平半球起步,主队支持度平庸。受注后亚洲指数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而且AC侯森斯处于高水当中,主队遭到了冷落。

  客队瓦埃勒是丹超头号客场虫,至今已经连续十几场客场不胜,不过上一场客场小组赛中一改常态,下半场连进两球,结果2-2逼平了奥胡斯,极大地提升了士气。在近期发挥出色的情况下,加上得到了后市指数的倾向,瓦埃勒或许能够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瓦埃勒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