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西杯第四圈高恩斯SCvs科林蒂安单场推荐

2019-04-17 14:08:00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西杯第四圈

  赛事双方:乔沛高恩斯SCvs科林蒂安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18日8点30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平手 0.950

  亚洲即时: 0.650 平手 1.200

  欧洲初盘: 2.37 2.86 2.64

  欧洲即时: 2.25 2.90 3.00

  两队过往10次交锋,乔沛高恩斯1胜6负,其中上屆巴西盃半准决赛就遭到科林蒂安双杀,乔沛高恩斯此战凶多吉少。

  周四早上,巴西杯第四圈展开首回合较量,其中乔沛高恩斯将在主场迎战科林蒂安。两队曾在上届巴西杯半准决赛有交过手,当时乔沛高恩斯遭到科林蒂安双杀,实力较弱的前者此战能否上演复仇之战。

  乔沛高恩斯进来展现出不俗的状态,过去7场各项赛事收获5胜1负的佳绩,当中包括巴西杯双杀基斯奥马晋级,表现确实出彩。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基斯奥马只是巴乙球队,同时乔沛高恩斯现时所征战的赛事只是为了保持状态而战,因此当中获胜水分较大。另外,回顾过去6次对战哥连泰斯,乔沛高恩斯仅得1胜2和3负,其中就包括上届巴西杯半准决赛遭遇对方双杀,球员信心不佳的高恩斯此战恐怕凶多吉少。

  反观科林蒂安,休赛期间则通过巴圣联赛来保持状态,尽管只是练兵,但球队已经闯入到了决赛阶段,表现出极强的争夺决心。至于巴西杯方面,眼看第三圈首回合在射手华拿路夫的带领下3比1战胜施亚拉,科林蒂安此次有意留力应付巴圣联赛,最终1球小负亦无碍晋级。回顾上届巴西杯,科林蒂安淘汰高恩斯后,紧接着又将法林明高送回家,可惜最终决赛被高士路双杀遗憾失冠,但即便如此,科林蒂安亦曾3次在该项联赛中登顶,而高恩斯甚至没进过决赛。对比之下,孰强孰弱一眼可见。

  单场推荐:科林蒂安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