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丹超降级赛B组奥尔堡vs文德斯尔单场推荐

2019-04-17 09:09:02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丹超降級賽-B組

  赛事双方:奥尔堡vs文德斯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17号23点59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1.010 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1.82 3.75 4.30

  欧洲即时: 1.99 3.50 3.80

  丹麦超降级赛B组第4轮,奥尔堡再场迎战文德斯尔。两队本赛季前3次交锋,奥尔堡1胜2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本轮短时间之内再次面对在附加赛积极抢分的文德斯尔,仍难言有利。奥尔堡是否继续成为送分童子,而文德斯尔又可否继续抢分成功,拭目以待。

  【奥尔堡】

  奥尔堡附加赛前3轮战绩为1平2负,最近5轮比赛1平4负,5场比赛总计只打进2球,5场比赛让球层面连续失利,是他们近30轮比赛的最长连续不胜记录和最长低谷;奥尔堡最近10场丹麦超只有3成胜率(3胜3平4负),期间只有1场不失球(3-0桑德捷斯基),近9轮仅击败桑德捷斯基和奥胡斯,近10个主场也只有2成胜率(2胜2平6负),期间也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场均丢掉1.7球(近6轮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低于3球),总进球数低于总失球数,状态十分低迷。

  【文德斯尔】

  文德斯尔附加赛前3轮小组赛1胜2平保持不败,近10轮比赛输掉其中4场(1胜5平4负),有2场比赛的净负球超过1球,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期间只有1场不失球,近8轮只有2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2球;文德斯尔近10个丹麦超客场有5成输球率(2胜3平5负),10场比赛总计只打进7球,有5场比赛一球未进,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近8轮也只有2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2球。


  两队从数据来看都是半斤八两,从亚洲指数看,奥尔堡主让半球,明显低于两队常规赛第一次交锋时的历史初让【一球/半一】,笔者看好文德斯尔。

  推荐球队:文德斯尔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