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准決賽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单场推荐

2019-04-16 18:00:0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8 03:00:00

  对战双方: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

  对战赛事:欧冠杯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0.920 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1.33 5.10 7.50

  欧洲即时: 1.32 5.80 8.80

  赛事分析

  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曼联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热刺主场1-0击败曼城。

  双方近况

  曼城近况

  曼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水晶宫,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状态不俗。

  曼城目前在联赛中以27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86球丢22球。在欧冠赛场,曼城首回合客场0-1落败,这是球队近16场各项赛事唯一一场败仗,同时令球队处于晋级4强的劣势,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必定会争取逆转,战意十足。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7轮主场录得16胜1负的战绩,球队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主场保持全胜,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而形成强大的主场气势,而且球队过去8次主场迎战热刺也有6胜1平1负的压倒性优势,本场赛事球员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全胜,状态火热。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58球丢34球。欧冠赛事上,热刺在首回合1-0取胜,本场赛事只要保持不败就能晋级4强,球队本场赛事或许会采取稳固防线的策略。

  然而热刺近期的客场战绩较差,连续7个客场作战输掉了6场并有1场只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好在球队上轮欧冠客场对阵多特蒙德以一球获胜,可见球队对欧冠赛事的重视。

  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433)

  守门:埃德森(31)

  后卫:凯尔·沃克(2)、拉波尔特(14)、奥塔门迪(30)、津琴科(35)

  中场:京多安(8)、德布劳内(17)、大卫·席尔瓦(21)

  前锋:斯特林(7)、贝尔纳多·席尔瓦(20)、加布里埃尔·热苏斯(33)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51)

  守门:洛里(1)

  后卫:特里皮尔(2)、阿尔德韦Lei尔德(4)、费尔通亨(5)、本·戴维斯(33)

  中场:丹尼·罗斯(3)、万亚马(12)、穆萨·西索科(17)、埃里克森(23)、卢卡斯(27)

  前锋:孙兴慜(7)

  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半准決賽第25轮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曼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8赔率组合。尽管首回合曼城落败,但场面数据上还是曼城占优,而且热刺客场防守和主场差距明显,曼城主场进攻效率出色,实力上看显然曼城更好。加上盘面走势对曼城利好,本场赛事曼城有望主场拿下热刺。

  竞彩预测:曼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