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32轮巴黎FCvs洛里昂单场推荐

2019-04-15 17:21:53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年4月16日02:45

  对阵双方:(4)巴黎FC vs (5)洛里昂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40 平手/半球 0.75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47 2.70 3.10

  欧洲即时: 2.39 2.68 3.25

    单场推荐:北京时间2019年4月16日凌晨2:45分,法乙第32轮一场比赛打响,由巴黎FC主场迎战洛里昂。在双方近3场的交锋中,洛里昂以2胜1平的战绩处于全面上风。这场比赛,拥有心理优势的洛里昂能否在客场赢下比赛的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队分析:巴黎FC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进9球失4球。在此看来,球队在过往10场失4球体现了球队的防守能力不俗,但进9球体现了球队的进攻能力低下,强守弱攻的属性是球队很难赢得比赛的阻碍。另一方面,巴黎FC上一轮联赛作客挑战索肖,球队虽然占据场面上的主动,但进攻能力弱的能力使得他们无法进球,半场前还被对手反击打破大门,最终以0比1惜败,球队的士气以遭到重大打击。

  客队分析:洛里昂最近10场比赛中,6胜1平3负,进15球失12球。虽然球队防守不如巴黎FC,但可以通过凶猛的进攻来弥补。上一轮比赛对阵贝济耶,球队展现出优秀的进攻能力,最终以3比1大胜对手,终结了之前4轮联赛不胜的状况,球队士气得到很大的提升。

  指数分析:根据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主队平手/让半球的指数,胜平负玩法,主胜赔和负赔均没有太大的变化。在外界看来,巴黎FC的阵容实力略微比洛里昂高一点。但洛里昂客场的战绩尚可,赛季15个客场胜率在5成左右,战术偏进攻的打法具备一定杀伤力。另外,洛里昂近年3场对阵巴黎FC都保持不败并能取得进球,可见巴黎FC过于稳健的打法在洛里昂猛烈的进攻面前并不奏效。此役,巴黎FC面对来势汹汹的洛里昂很难在主场带走胜利。

  推荐球队:洛里昂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