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32轮FC巴黎VS洛里昂单场推荐

2019-04-15 17:03:59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乙第32轮

  对战双方:FC巴黎VS洛里昂

  对战时间北京时间04月16日凌晨02:45

  亚赔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40 平手/半球 0.750

  亚洲即时: 1.090 平手/半球 0.790

   单场推荐捷讯:

  巴黎FC在3月份战绩3胜1平,球队的攻防表现不俗。目前已53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4位。总体来说,球队联赛中31战失17球,期间有着19场零封的记录。从防线,失球数还是零封场次来说,是属于联赛中上上游的队伍。并且目前球队无伤病困扰,此战可全员出战。

  洛里昂目前积分与FC巴黎一样,只不过净胜球方面落后一球,所以排在积分榜第5位。球队在2月份表现十分出色,4连胜仅仅失1球。但是在3月份却表现惨淡,4场联赛中仅取得1平3负,失球数达到9球,球队防线崩盘。不过在上一场联赛中,球队主场3比1战胜贝济耶,状态有所回升。纵观洛里昂近期的各场比赛,在半场领先的比赛中,球队到最后均能取得胜利,可见其把控能力很好。需要注意的是,本战中后卫马丁斯因伤缺席,

  中场核心亚历克西斯近来3场联赛场场进球,值得关注。

  推荐球队:洛里昂

  胜负推荐:0/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