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乙第33轮里窝那vs布Lei西亚单场推荐

2019-04-15 17:11:4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6日03点00分,意乙第33轮,里窝那在主场上迎战布Lei西亚。里窝那深陷保级区,面对头号夺冠热门布Lei西亚,主队的胜算不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3.20 3.25 2.16

  欧洲即时: 3.25 3.20 2.17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里窝那以4胜1平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里窝那上赛季勇夺意丙1A冠军,本赛季取得了7胜9平14负积30分排名17位,球队深陷保级区。联赛主场方面,里窝那录得6胜4平5负,积22分排名16位。里窝那上轮客场作战,球队完全没有做好准备,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下半场无力抵抗,最终以0-4的比分输球,球队遭遇了三连败,期间攻入2球,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三球或者以上。

  上赛季意乙联赛中,布Lei西亚只能排名16位,本赛季脱胎换骨,以15胜12平3负积57分排名第一,不过与第二名的莱切积分相同。客场方面,里窝那取得了4胜9平2负积21分排名次席。上轮主场上,布Lei西亚迎战弱旅威尼斯,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布Lei西亚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近四场比赛不败而且取胜三场。布Lei西亚已经连续9场客场不败,录得4胜5平1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布Lei西亚客让平半球起步,对领头羊作出了一定的支持。布Lei西亚客场作战,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他们以2-0的比分赢球,不过他们过去7次客场挑战里窝那仅仅赢了一场,对战处于绝对劣势。

  布Lei西亚客场不败率不俗,加上主队近期表现不济,因此,看好布Lei西亚全胜而退。

  单场推荐:布Lei西亚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