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2轮阿特兰大VS恩波利单场推荐

2019-04-15 16:42:18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意甲第32轮

  对战双方:阿特兰大VS恩波利

  时间地点:北京时间2019年4月16日凌晨2点意大利蓝色竞技体育场

  球队推荐:阿特兰大

  亚赔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一球/球半 0.950

  亚洲即时: 1.010 球半 0.890

  单场推荐讯息:阿特兰大坐镇主场值得看好

  阿特兰大今季整体表演出色,现球队已52分暂居第六位,与第四位AC米兰差距仅为3分。直至目前,阿特兰大联赛以64球成为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均场2.06个入球,力压祖云达斯,其锋线实力强大,状态火热,攻坚能力十足,球队被称为意甲最强火力当之无愧。

  而另一边,恩波利上季夺得意乙冠军后直接升班,可惜来到意甲赛场后并不像上季那般顺风顺水。恩波利今季做客成绩惨不忍睹,联赛15场做客4和11负 难求一胜。均场失球高达2.27球。近观最近一场客场联赛以2-3不敌乌迪内斯,结束上轮爆冷战胜那不勒斯的佳绩,士气又再度下滑,目前恩波利28分,身处降级区中,实在难以令人看好。此战输少当赢。阵容方面,前锋古明拿、中场艾哥亚、后卫保华泥和M.施维斯达等人均因伤无法上阵。而另一名后卫迈尔达被罚停赛。

  今场赛事两队差距很大,相信阿特兰大一定不会放过抢分和增加净胜球的良机,防守能力不足的恩波利恐怕难以招架,阿特兰大大胜可期待。

  球队推荐:阿特兰大

  胜负推荐:0/3

  此文章为 马力奥 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