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2轮莱加内斯VS皇家马德里单场推荐

2019-04-15 16:20:14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场次:西甲第32轮16

  对战双方:莱加内斯VS皇家马德里

  时间地点:北京时间2019年4月16日凌晨3点西班牙布塔克球场

  球队推荐:莱加内斯

  指数比分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受让一球 1.02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半球/一球 0.840

  上次交手回顾

  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4:30,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莱加内斯。上半场布莱斯维特补射为莱加内斯取得领先;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布拉伊姆-迪亚兹错失单Dao机会。最终,皇家马德里客场0-1负于莱加内斯,但皇马仍以两回合总比分3-1晋级国王杯八强。

  预计首发

  皇马(433):纳瓦斯;奥德里奥索拉、瓦拉内、纳乔、马塞洛;马科斯-略伦特、莫德里奇、克罗斯;阿森西奥、贝尔、本泽马。

  莱加内斯(3412):奎利亚尔;罗德里-塔林、西奥瓦斯、布斯廷萨;恩约姆、鲁文-佩Lei斯、贝斯佳、霍纳坦-席尔瓦;艾拉索;布莱韦斯特、卡里略。

  数据解读

  今次莱加内斯将以主场迎接皇马,莱加内斯的实力虽然不强,但本赛季球队的主场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目前球队的主场战绩为7胜6平2负,场失0.8球,防守称得上十分出色,亦曾经有战胜巴塞等好成绩,主场战斗力不容小看,相信此番迎战皇马,莱加内斯有能力力保主场不失。

  莱加内斯本赛季能够保级全靠主场成绩,联赛只输2场表现极佳。近10场主场也只不敌赫罗纳,而其中在西杯还在主场击败了皇马,本场联赛若能再胜皇马一点也不奇怪。

  反观皇家马德里本季的表现令人失望,欧冠止步十六强,而在国内联赛中,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目前他们已经落后巴塞罗那14分,基本上也已经夺冠远望。本场面对莱加内斯,皇马要想保住大门不失有些困难。

  结论

  今场赛事亚洲指数客队让一球,可见差距所在,莱加内斯的战斗力也有保证,尤其是防线发挥稳妥,近6轮比赛,他们仅失4球,有一定的优势,有能力抵挡皇马的强攻,本场比赛在一球指数中,建议看好莱加内斯。

    单场推荐:莱加内斯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 马力奥 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