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2018/19英超第34轮沃特福德VS阿森纳单场推荐

2019-04-15 14:54:32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年4月16日03:00

  对阵双方:(10)沃特福德VS(5)阿森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90 受让半球 0.99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3.25 3.75 1.98

  欧洲即时: 3.20 3.70 2.17

  单场推荐讯:2019年4月16日凌晨03:00,英超第34轮一场比赛打响,由“Qiang手”阿森纳客场挑战沃特福德。双方近6次交手,沃特福德以2胜0平4负全面处于下风,这次面对传统豪强阿森纳能否在主场全身而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队分析:沃特福德最近10场比赛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进19球失16球,一支位于联赛中游的球队近期取得这个战绩也是十分不错的。但值得一提的是,近10场比赛失16球,攻强守弱的特点在对对阵强队时会处于下风。另一方面,球队目前伤兵较多,霍莱瓦斯,克莱维利,基纳等猛将都因伤缺阵,此役对阵“Qiang手”阿森纳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能都躲过一劫呢。

  客队分析:阿森纳近10场比赛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进21球失8球,可见球队的攻防实力都要领先沃特福德。在4月12日欧罗巴8强赛上,阿森纳以2比0击败强敌那不勒斯,可见球队的气势在处于一个上升的状态。据数据显示,阿森纳近10场对阵沃特福特的各项赛事上,赢了其中的7场,在此役交锋上,Qiang手获得巨大的心理优势。

  指数分析:据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沃特福德平手/收让半球,胜平负玩法,主队胜赔,负赔出入都不大,说明坐镇主场的沃尔福德有与阿森纳一拼的实力。尽管阿森纳本赛季客场的战绩的一般,但是球队阵容的整体实力还是高于沃尔福德的。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如今位于联赛第5位,他们与曼联,切尔西以及热刺的前4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所以接下来的比赛都会全力争胜。想必此役作客挑战沃特福德能一反过去“客场虫”的状态,勇夺3分而归。

  推荐球队:阿森纳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