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超第29轮布拉加VS托德拉单场推荐

2019-04-13 16:00:3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5 00:30:00

  对战双方:布拉加vs托德拉

  对战赛事:葡超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850 一球/球半 1.030

  欧洲初盘: 1.29 4.65 7.70

  欧洲即时: 1.30 4.55 7.40

  赛事分析

  布拉加VS托德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布拉加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实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布拉加客场1-0击败托德拉。

  双方近况

  布拉加近况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摩里伦斯,球队近3场赛事只录得1平2负,状态有所下滑。

  布拉加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获得欧冠杯资格赛的第三名还相差3分,球队仍有希望追赶第三名,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4轮主场录得11胜1平2负的战绩。在过去3次葡超主场的比赛上,布拉加输掉了2场,这也是他们新赛季14轮葡超主场比赛中仅有的2场败仗。不过球队过去4次主场迎战托德拉都全部获胜,球员心理上占据优势。

  托德拉近况

  托德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朴迪莫伦斯,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6轮联赛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托德拉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5,败率高达五成,目前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球队仍需要为保级而战,本场赛事战意强烈。

  然而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14轮客场只录得2胜4平8负的战绩,败率高达五成。

  布拉加vs托德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29轮第25轮布拉加vs托德拉胜负预测推荐布拉加。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在布拉加近期接连不胜而托德拉刚取得一场胜利的情况下,盘面依然开出布拉加让球半的盘指,显然对其信心十足。考虑到布拉加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且主场作战气势够强烈,本场赛事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布拉加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