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中国杯决赛泰国vs乌拉圭单场推荐

2019-03-25 18:00:3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5日19点35分,中国杯决赛的较量中,泰国将会在中立场迎战乌拉圭。

  2019年第三届中国杯在中国广西南宁举行,这场比赛为冠军战,双方90分钟战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胜者获得冠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受让二球 0.85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二球/二球半 0.930

  欧洲初盘: 12.00 6.70 1.15

  欧洲即时: 18.00 8.50 1.14

  两队近况

  首战面对东道主中国队,泰国凭借松克拉辛的推射破门,最终1-0击败国足,与乌拉圭会师决赛。

  松克拉辛是目前这支泰国队的绝对核心,号称泰国梅西,目前效力于J联赛北海道札幌冈萨多,在2018年个人获得俱乐部年度MVP,并入选J联赛最佳阵容

  从对阵国足的比赛中可以看到,泰国队有很多短传配合,而且多次撕开了中国队的后防线,不过本场面对乌拉圭世界一流的中后场,能打出上仗的流畅配合机会不多。

  面对世界强队乌拉圭,泰国更多以练兵为主,球员没有太多的包袱,以弱战强,压力在乌拉圭的一边。

  与乌兹别克的半决赛,乌拉圭凭借佩Lei罗先开纪录以及斯图亚尼的梅开二度,从而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强势晋级本场决赛争夺。

  乌拉圭队本次出征中国杯,阵中两大王牌卡瓦尼和苏亚Lei斯并未随队前来,这对球队的整体实力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不过他们用一场三球的大胜扫除了质疑。

  由于冠军有不菲的收入,因此成了乌拉圭夺冠的推动力,本场比赛求胜欲望强烈。

  尽管锋线“双Qiang”不在阵中,但乌拉圭依然有强大的火力,首战赫罗纳的锋线尖Dao斯图亚尼个人梅开二度,表现出色。

  乌拉圭中后场是世界一流水平,马竞中卫组合希门尼斯、戈丁稳如泰山,中场有意甲双星贝西诺和本坦库尔压阵,实力远超中国杯其他三队。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乌拉圭客让两球起步,后市盘指积极调整至客让两球两球半上,乌拉圭支持度稳步提升。两队都如愿地闯进决赛,从晋级之路来看,乌拉圭无疑更具说服力,毕竟球队的实力远超其他三队。泰国在淘汰国足的比赛中展现出一定的配合能力,不过面对拥有世界级后场的乌拉圭,球队恐怕无从发挥,因此更看好乌拉圭夺冠。

  单场推荐:乌拉圭让两球两球半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泰国出场阵容(541)

  守门:西瓦拉(23)

  后卫:本马詹(3)、普罗姆拉克(5)、特里斯坦.多(19)、素攀·通颂(26)、那达邦.马叻汶(27)

  中场:萨拉奇(4)、缇迪攀·普昂詹(8)、达拿汶(17)、猜那迪(18)

  前锋:克莱索恩(9)

  乌拉圭出场阵容(442)

  守门:穆斯莱拉(1)

  后卫:吉梅内斯(2)、戈丁(3)、拉克索尔特(17)、卡塞Lei斯(22)

  中场:维西诺(5)、本坦库尔(6)、洛代罗(7)、亚科斯塔(8)

  前锋:斯图亚尼(11)、加斯通.佩Lei罗(16)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