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阿尔及利亚VS突尼西亚单场推荐

2019-03-25 17:53:2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27 03:00:00

  对战双方:阿尔及利亚vs突尼西亚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 1.000

  欧洲初盘: 2.45 3.05 2.61

  欧洲即时: 2.52 3.05 2.80

  赛事分析

  阿尔及利亚VS突尼西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突尼西亚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非国杯,阿尔及利亚主场1-2不敌突尼西亚。

  双方近况

  阿尔及利亚近况

  阿尔及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非国杯中主场1-1战平甘比亚,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更重要的是这3场赛事都取得进球,锋线表现不俗,具备一定的攻坚能力,状态十分出色。

  球队近2场主场在非国杯中录得1胜1平不败,主场作战士气和信心都相当高涨。

  突尼西亚近况

  突尼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非国杯中主场4-0击败伊斯瓦帝尼,球队终结了此前2场连负的颓势,士气和信心得到一定的恢复,加上球队已经在非国杯小组中出线。

  突尼西亚世界排名第28,比本场对手排名高出不少。

  阿尔及利亚vs突尼西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阿尔及利亚vs突尼西亚胜负预测推荐突尼西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阿尔及利亚近期赛事保持不败,状态良好,此番面对上场赛事取胜回勇的突尼西亚,盘面只给出平手盘,显然是利用阿尔及利亚近况良好造势,反而给阿尔及利亚带来更大的热度,对球队较为不利,再加上阿尔及利亚在交锋历史上不占据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突尼西亚能够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突尼西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