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外圍賽-D組格鲁吉亚VS瑞士单场推荐

2019-03-23 17:59:2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23 22:00:00

  对战双方:格鲁吉亚vs瑞士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圍賽-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半球/一球 0.870

  欧洲初盘: 5.70 3.75 1.52

  欧洲即时: 5.40 3.75 1.66

  赛事分析

  格鲁吉亚VS瑞士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分别在2002年和2003年的欧预选赛上,瑞士两次各取得1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

  格鲁吉亚近况

  格鲁吉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1击败哈萨克,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格鲁吉亚世界排名第91,是欧洲第4档实力队伍,历史上没有进入世界杯和欧洲杯的战绩。不过球队在欧国联中表现出色,与哈萨克斯坦、安道尔以及拉脱维亚同组,以5胜1平的战绩排名小组头名而升班,有望通过欧国联得到欧洲杯决赛圈资格,球员信心和士气都高涨。不过球队本次欧预赛与斯洛文尼亚、波兰、奥地利、以色列以及马其顿同组,实力并不出众,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必定会借助地理优势全取三分,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主场不败并斩获7胜,其中6场更是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瑞士近况

  瑞士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5-2击败比利时,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瑞士目前世界排名第8,是欧洲中上游实力队伍,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闯入16强,上届欧洲杯也止步于16强。球队在欧国联中以4战3胜的战绩力压比利时和冰岛成为小组第一,有希望通过欧国联竞争欧洲杯决赛圈资格,球队士气和信心高涨。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近4个客场赛事只有1场赢得盘指。

  格鲁吉亚VS瑞士双方出场阵容

  格鲁吉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洛里亚(1)

  后卫:大卫.柯查拉瓦(3)、卡西亚(4)、克维克维利亚(5)、德瓦利(20)

  中场:克维克维斯基里(6)、坎卡瓦(7)、查克维塔德兹(10)、美列巴舒维利(17)、V.基维拉(21)

  前锋:贾扎什维利(8)

  瑞士出场阵容(442)

  守门:佐默(1)

  后卫:埃尔韦迪(4)、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3)、蒂姆·克洛泽(20)、洛里斯.贝尼托(22)

  中场:弗鲁勒(8)、扎卡(10)、祖贝尔(14)、扎卡里亚(17)

  前锋:法斯纳赫特(15)、A.阿捷蒂(16)

  格鲁吉亚vs瑞士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圍賽-D組格鲁吉亚vs瑞士胜负预测推荐瑞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31赔率组合。两队在欧国联上发挥不俗,状态也保持不错,但格鲁吉亚整体实力远不如瑞士,虽然球队占据主场之利,而且近10个主场胜率高达7成以上,但盘面依旧以瑞士客让一球开出,显然主队并没有得到较大的支持,本场赛事瑞士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瑞士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