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外圍賽-F組瑞典VS罗马尼亚单场推荐

2019-03-23 17:58:0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24 01:00:00

  对战双方:瑞典vs罗马尼亚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圍賽-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73 3.25 4.65

  欧洲即时: 1.78 3.50 4.90

  赛事简介

  瑞典VS罗马尼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2018年的国际友谊赛上,罗马尼亚主场1-0击败瑞典。

  双方近况

  瑞典近况

  瑞典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主场2-2战平冰岛,球队已经连续2场友谊赛不胜,状态持续低迷。

  瑞典目前世界排名第14,在欧洲属于第二档实力队伍,去年世界杯闯入了8强,上届欧洲杯止步于小组赛,此前的欧国联上更是以2胜1平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并升班,同时有望争夺最后的欧洲杯决赛圈资格,球队士气和信心都处于平稳状态。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出色,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场胜仗。不过球队的战术打法以防守反击为主,身体对抗强硬并有较强的精神属性。

  罗马尼亚近况

  罗马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0击败黑山,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罗马尼亚目前世界排名第25,在欧洲属于第三档实力队伍,去年世界杯没有进入决赛圈,上届欧洲杯止步于小组赛。在此前的欧国联小组赛中6场保持不败,但最终因为2分的差距落后于塞尔维亚无缘半决赛。本次在欧预选赛中,小组对手除了瑞典外,还有西班牙、巴拿马、法罗群岛和挪威,球队主要竞争对手是挪威和瑞典,本场赛事球队求胜欲望强烈。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客场不败,而且5场都持续斩获进球,球队客场抗衡力出色。

  瑞典VS罗马尼亚双方出场阵容

  瑞典出场阵容(442)

  守门:罗宾.奥尔森(1)

  后卫:卢斯蒂格(2)、廷纳霍尔姆(3)、格兰奎斯特(4)、奥古斯丁森(6)

  中场:拉尔森(7)、埃克达尔(8)、弗斯贝里(10)、奥尔森(15)

  前锋:马库斯·贝里(9)、克莱松(11)

  罗马尼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特特鲁沙努(12)

  后卫:高斯米摩迪(4)、萨普纳鲁(22)、格Lei戈Lei、本扎

  中场:基普休(7)、甸斯(17)、拉兹万.马林(18)、斯坦休(23)

  前锋:普斯卡斯(9)、科塞鲁(13)

  瑞典vs罗马尼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圍賽-F組瑞典vs罗马尼亚胜负预测推荐瑞典。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论整体实力和排名还是瑞典更胜一筹,罗马尼亚即便近期势头不弱,但本场赛事作为欧洲杯小组首轮赛事,战意方面必然比友谊赛性质大有不同,在瑞典坐镇主场的情况下开出让半一球,外界对瑞典支持力度不小,结合罗马尼亚近期不败战绩分流了不少热度,本场赛事可看好瑞典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瑞典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