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外围赛I组哈萨克vs苏格兰单场推荐

2019-03-20 16:10:5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1日23点00分,欧洲杯外围赛I组的一场焦点战上,主队哈萨克迎战苏格兰。

  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分10个小组,其中5个组由5队组成,5个组由6队组成。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共20支球队将晋级欧洲杯决赛圈。另外4个名额则由欧洲国家联赛决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4.25 3.25 1.79

  欧洲即时: 4.55 3.35 1.92

      两队近况

  哈萨克斯坦被分在I组,同组中还有苏格兰、比利时、俄罗斯、塞浦路斯以及圣马力诺,出线热门无疑是比利时和俄罗斯。

  自加入欧足联后,哈萨克斯坦经过长期和欧洲强队进行比赛,球队的实力不断增强,目前最新FIFA排名第120位,得到长足的进步。

  去年的欧国联D联赛中,哈萨克斯坦与格鲁吉亚、拉脱维亚、安道尔同组,结果6场小组赛录得1胜3平2负,最终名列第二。

  哈萨克斯坦主场具备一定战斗力,2018年的4个主场中击败了阿塞拜疆和安道尔,而且曾在世预赛中逼平过波兰和罗马尼亚两支劲旅。

  本期苏格兰的大名单由利物浦左后卫罗伯逊领衔,曼联中场小将麦克托米奈在列。

  目前为止,苏格兰在FIFA排名第34名,欧洲区排名第22。

  在去年的欧国联中,苏格兰与以色列、阿尔巴尼亚同组,4场小组赛他们取得3胜1负的成绩,最终排名第一,成功由C联赛升上B联赛。

  去年的4场欧国联中,苏格兰一共攻入了10球,而其中来自苏超凯尔特人的前锋福Lei斯特一人包办了其中的5球,是球队升上B联赛的最大功臣。

  后防方面,苏格兰有罗伯逊压阵,他是利物浦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与范迪克组成利物浦的铁血防线,令红军至今仍是英超防守最佳的球队。

  苏格兰大部分球员均在英系联赛效力,技术能力自然高于哈萨克斯坦一筹。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苏格兰客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苏格兰水位走高至中水上,球队支持度增强。苏格兰阵中多名主力缺阵,球队实力难免受影响,不过哈萨克斯坦的实力明显不如苏格兰出色,因此即使对手阵容不完整,哈萨克斯坦依然难有取胜机会,从客让半球的盘指就可以看出来。

  综合来看,在半球的盘指下,苏格兰具备全取三分的可能。

  单场推荐:苏格兰让半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哈萨克出场阵容(442)

  守门:尼波戈多夫(22)

  后卫:E.珀斯尼可威(4)、苏云巴耶夫(16)、森高(18)、洛域尼高(23)

  中场:库阿特(5)、姆兹柯威(7)、伊斯林翰(9)、碧谢贝科夫(21)

  前锋:梅达萨耶夫(14)、谢达哈默特(17)

  苏格兰出场阵容(442)

  守门:麦克格Lei戈(1)

  后卫:罗伯逊(3)、蒂埃尼(6)、麦肯纳、亨德利

  中场:麦克格Lei戈(11)、阿姆斯特朗(16)、弗Lei斯特(17)、卡勒姆·帕特森

  前锋:史蒂芬·弗莱彻、菲利普斯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