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德国VS塞尔维亚单场推荐

2019-03-19 17:50: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21 03:45:00

  对战双方:德国vs塞尔维亚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球半 1.080

  亚洲即时: 0.970 一球/球半 0.910

  欧洲初盘: 1.31 4.65 7.10

  欧洲即时: 1.41 4.65 6.40

  赛事分析

  德国VS塞尔维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德国录得1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0年世界杯,德国主场0-1不敌塞尔维亚。

  双方近况

  德国近况

  德国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2战平荷兰,球队近2场赛事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德国这两年处境并不好,目前在FIFA排名跌到了第16位,比曾经的世界冠军差距甚远。在上一届世界杯,德国在小组赛就爆冷出局,而且在欧国联赛场也是小组垫底被迫跌入B联赛,再加上不久前在拜仁欧冠出局的缩影,可以说德国已经不是几年前的辉煌光景了。

  德国主场表现出色,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主场不败,球队主场实力还是有的。

  塞尔维亚近况

  塞尔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4-1击败立陶宛,球队已经连续6场欧国联撒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塞尔维亚目前在FIFA中仅仅排名第31位,在实力上和德国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球队在欧国联中收获小组第一升级,士气和信心都处于高涨阶段。

  客场表现不俗,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客场不败,本场赛事或许会有望保持不败。

  德国VS塞尔维亚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出场阵容(442)

  守门:莱诺(12)

  后卫:金特尔(4)、塔赫(5)、聚勒(15)、吕迪格(16)

  中场:科Lei尔(2)、基米希(6)、克罗斯(8)、尼科·舒尔茨(14)

  前锋:维尔纳(9)、格纳布里(20)

  塞尔维亚出场阵容(361)

  守门:拉伊科维奇(1)

  后卫:鲁卡维纳(2)、米兰科维奇(4)、科拉罗夫(11)

  中场:马克森莫维奇(6)、塔迪奇(10)、费萨(15)、科斯蒂奇(17)、马蒂奇(21)、利亚伊奇(22)

  前锋:米特罗维奇(9)

  德国vs塞尔维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德国vs塞尔维亚胜负预测推荐塞尔维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离现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曾经战胜德国队,也就是说在两队仅有的交手记录中,德国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加上德国目前士气低迷,阵容动荡,士气高涨和客场表现出色的塞尔维亚本场赛事未尝不能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塞尔维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