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非联第31轮巴尼特vs哈洛贾特单场推荐

2019-03-19 17:00:4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0日03点45分,英非联第31轮,巴尼特迎战哈洛贾特。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平手 0.820

  亚洲即时: 0.78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79 3.25 2.48

  欧洲即时: 2.85 3.35 2.37

  两队近况

  巴尼特上赛季排名英乙23位,本赛季取得了11胜9平15负积42分排名20位,只高出降级区4分。上轮主场上,巴尼特与胜利无缘,他们与对手一样颗粒无收,结果0-0打成平手。巴尼特在十场比赛中仅仅取胜两场,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失球数高达12球。

  上赛季英非北联赛中,哈洛贾特高居第二位,本赛季取得了19胜9平9负积66分排名第六位,落后领头羊6分。上轮主场上,哈洛贾特上半场与对手颗粒无收,下半场攻入唯一一球,结果1-0险胜对手全取三分,球队豪取三连胜,期间没有让对手攻入一球,球队防守滴水不漏。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为主,两队支持度基本持平。目前盘指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球队支持度稳步提升。首回合比赛中,主场比赛的哈洛贾特在相同盘指下2-0轻取对手,此役作客比赛,球队支持度不减,对于哈洛贾特来说是利好信号。

  综合来看,哈洛贾特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

  单场推荐:哈洛贾特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