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苏乙第21轮加迪vs艾珍城单场推荐

2019-03-19 16:00:3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0日03点45分,苏乙第21轮,加迪在主场上迎战艾珍城。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半球/一球 0.950

  亚洲即时: 0.800 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60 4.00 4.50

  欧洲即时: 1.49 4.25 5.20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苏乙联赛中,加迪排名第五位,本赛季取得了18胜5平5负积59分高居第三位,落后领头样7分。上轮主场上,加迪展现出实力,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继续把握主动权,结果主场迎来3-1大胜。过去十场比赛中,加迪取得了7胜2平1负的佳绩,攻入15球失球数是6球。

  上赛季苏乙联赛中,艾珍城排名第六位,本赛季至今取得了12胜3平13负积39分排名第五位。上轮客场中,艾珍城遭受打击,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1平手,下半场让对手连进三球,最终1-4不敌对手痛失三分。近四场比赛中,艾珍城仅仅录得1胜1平2负,而且客场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加迪主让半一球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一球中低水上, 加迪支持度增强。虽然两队排名差距不大,不过两队的积分有20分的差距,双方实力有明显差距。

  加迪拥有主场优势,而且球队的支持度十分出色,为本场比赛赢球提供了保证。因此,看好加迪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加迪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