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8轮韦斯卡VS艾拉维斯单场推荐

2019-03-16 18:01:4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16 20:00:00

  对战双方:韦斯卡vs艾拉维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 1.06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42 3.30 2.75

  欧洲即时: 2.47 3.20 3.10

  赛事分析

  韦斯卡VS艾拉维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艾拉维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艾拉维斯主场2-1击败韦斯卡。

  双方近况

  韦斯卡近况

  韦斯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赫塔菲,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韦斯卡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20,累计打进27球丢44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在联赛还剩下11轮的前提下,球队保级还有希望,毕竟距离安全区只相差4分。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13轮主场录得3胜4平6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除了完败给马竞外,球队面对有实力的塞维利亚、皇家贝迪斯和比利亚Lei亚尔都能保持不败,球队并不怕和强队抗衡。

  艾拉维斯近况

  艾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埃瓦尔,近5场联赛录得2胜3平不败,状态出色。

  艾拉维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28球丢30球,球队呈现出攻强守弱的特点。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4轮客场录得5胜2平7负的战绩。考虑到球队目前距离欧冠区只有4分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动力十足。

  韦斯卡VS艾拉维斯双方出场阵容

  韦斯卡出场阵容(343)

  守门:罗巴图(13)

  后卫:埃切塔(3)、迭格兹(4)、基尔(12)

  中场:莫伊.戈麦斯(6)、胡安皮(20)、埃Lei拉(21)、默斯托(23)

  前锋:大卫.费Lei罗(7)、阿维拉(19)、(22)

  艾拉维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帕切科(1)

  后卫:鲁本·杜阿尔特(3)、拉瓜迪亚(5)、洛亚萨(6)、希莫(15)

  中场:皮纳(8)、乾贵士(11)、布拉沙纳茨(20)、霍尼(23)

  前锋:乔纳森·卡莱里(12)、巴斯东(18)

  韦斯卡vs艾拉维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8轮韦斯卡vs艾拉维斯胜负预测推荐艾拉维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韦斯卡主场抗衡能力出色,但在交锋历史上,艾拉维斯占据绝对优势,加上球队目前稳步回升,本场赛事艾拉维斯有望争取一生。

  竞彩预测:艾拉维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