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8轮皇家马德里VS塞尔达单场推荐

2019-03-16 18:00:0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16 23:15:00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塞尔达

  对战赛事:西甲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二球 0.850

  亚洲即时: 0.840 二球 1.060

  欧洲初盘: 1.21 6.40 9.90

  欧洲即时: 1.20 7.30 14.00

  赛事分析

  皇家马德里VS塞尔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皇家马德里录得3胜2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皇马客场4-2大胜塞尔达。

  双方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1大声瓦拉杜利德,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连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皇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积分上距离榜首还相差12分,争冠希望渺茫,但是球队相继在欧冠和国王杯出局,联赛是唯一可以争取荣誉的赛场,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利好的是,齐达内重返银河战舰执掌,且阵容和他离开之前相差不大,本场赛事只要调整好球员心态就能形成较强的战力。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13轮主场录得8胜1平4负的战绩,不过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全部告负,球队本场赛事恐怕信心欠缺。

  塞尔达近况

  赫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皇家贝迪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4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赫罗纳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8,积分上距离安全区只有1分之差,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加上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6球丢45球,球队进攻力是西甲第五强,只是防线漏洞百出,呈现出典型的攻强守弱属性。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13轮客场录得2胜3平8负的战绩,近期已经连续6个客场未尝胜绩,客场竞技状态低迷。

  皇家马德里VS塞尔达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

  守门:库尔图瓦(25)

  后卫:瓦拉内(5)、约瑟·纳乔(6)、阿尔瓦罗·奥德里奥佐拉(19)、Lei古利昂(23)

  中场:克罗斯(8)、莫德里奇(10)、马科斯·略伦特(18)

  前锋:本泽马(9)、马尔科·阿森西奥(20)、塞瓦略斯(24)

  塞尔达出场阵容(451)

  守门:鲁文·布兰科(13)

  后卫:马洛(2)、科斯塔斯(3)、阿劳霍(4)、容卡(17)

  中场:约库什鲁(5)、拉波特卡(14)、布法勒(19)、巴艾斯文迪斯(23)、Bo德Bo兹(24)

  前锋:马西利诺·戈麦斯(9)

  皇家马德里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8轮皇家马德里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主队水位从高水下调至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4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最近一场赛事皇马取得胜利,士气高涨,本场赛事塞尔达基本毫无胜算。

  竞彩预测:皇家马德里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