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8轮毕尔巴鄂竞技VS马德里竞技单场推荐

2019-03-16 17:58:4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17 01:30:00

  对战双方:毕尔巴鄂竞技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90 受让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3.75 3.15 2.03

  欧洲即时: 3.70 3.00 2.27

  赛事分析

  毕尔巴鄂竞技VS马德里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马竞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马竞主场3-2击败毕尔巴鄂竞技。

  双方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西班牙人,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26球丢31球。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14轮主场录得5胜7平2负的战绩,近期连续9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并有7战斩获进球,其中就包括了对阵巴萨和塞维利亚等强队,呈现出强大的抗衡力和主场气势,加上球队在赛程上比马竞多出4天的休息时间,体能上占据优势。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0-3不敌尤文图斯,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全胜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8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积分上距离榜首还有7分的差距,虽然争冠还有1线胜绩,但在欧冠和国王杯相继出局,球队只剩下联赛一条战线,球队必定会全力一拼。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9球丢17球的数据来看,球队防守是联盟最强的。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联赛13轮客场录得5胜6平2负的战绩,虽然不败率高出8成,但只有16个进球,反映出球队异地作战缺乏强势的进攻威胁力。

  毕尔巴鄂竞技VS马德里竞技双方出场阵容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51)

  守门:埃Lei林(13)

  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4)、耶莱(5)、尤里(12)、德马科斯(18)

  中场:圣何塞(6)、穆尼亚因(10)、苏塞塔(14)、达尼·加西亚(16)、劳尔·加西亚(22)

  前锋:伊纳基·威廉姆斯(9)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布拉克(13)

  后卫:戈丁(2)、阿里亚斯(4)、胡安弗兰(20)、吉梅内斯(24)

  中场:乔治·科克(6)、萨乌尔·尼古斯(8)、勒马尔(11)、罗德里·赫尔南德斯(14)

  前锋:格列兹曼(7)、阿尔瓦罗·莫拉塔(22)

  毕尔巴鄂竞技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8轮毕尔巴鄂竞技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毕尔巴鄂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马竞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风,不过马竞近期接连遭遇挫败,需要时间恢复,加上本场赛事优势客场作战,不宜高估。反观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表现强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毕尔巴鄂竞技可以捍卫主场。

  竞彩预测:毕尔巴鄂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