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8轮Lei加利斯VS赫罗纳单场推荐

2019-03-16 17:57:2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17 03:45:00

  对战双方:Lei加利斯vs赫罗纳

  对战赛事:西甲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2.05 3.20 3.55

  欧洲即时: 2.13 3.10 4.00

  事分析

  Lei加利斯VS赫罗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赫罗纳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Lei加利斯近况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马竞,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Lei加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累计打进27球丢32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防线漏洞不小。

  球队本赛季主要依靠主场得分,,联赛12轮主场录得6胜6平1负的战绩,面对巴萨、马竞等强队都能保持不败,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9场主场不败,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赫罗纳近况

  赫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瓦伦西亚,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赫罗纳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4,与降级区只有6分的差距,球队仍有保级压力。

  球队擅长客场作战,联赛13轮客场录得5胜4平4负的战绩,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大获全胜,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征有望力保不败。不过球队阵容中伤病较多,至少有6名球员处于养伤当中。

  Lei加利斯VS赫罗纳双方出场阵容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352)

  守门:安德烈.卢宁(29)

  后卫:迭戈.Lei耶斯(4)、罗德里格.塔林(15)、奥梅罗(24)

  中场:恩约姆(12)、克拉维茨(14)、埃拉索(17)、鲁文·佩Lei斯(21)、贝斯加(23)

  前锋:布Lei斯韦特(25)、恩尼西里(26)

  赫罗纳出场阵容(451)

  守门:Bo努(13)

  后卫:贝尔纳多(2)、拉马略(4)、阿尔卡拉(5)、劳尔·加西亚(14)

  中场:格拉尼尔(6)、邦斯(8)、波尔图(9)、Bo尔哈.加西亚(10)、阿莱克斯.加西亚(23)

  前锋:斯图亚尼(7)

  Lei加利斯vs赫罗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8轮Lei加利斯vs赫罗纳胜负预测推荐赫罗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4赔率组合。两队目前和降级区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只要双方发挥稳定,基本可以轻松保级,两队都擅长主客场作战,但赫罗纳可以说是主队的克星,双方历史7次交手Lei加利斯未尝一胜,盘面走势也对主队并不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赫罗纳利于不败之地。

  竞彩预测:赫罗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