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31轮波恩利vs莱切斯特单场推荐

2019-03-16 16:41:0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6日23点00分,英超第31轮,波恩利在主场迎战莱切斯特。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平手 0.81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75 3.35 2.40

  欧洲即时: 3.10 3.40 2.36

       两队近况

  波恩利上轮联赛作客不敌利物浦,不过由于两队实力差距很大,因此输球不足为奇。

  如此一来,波恩利遭遇联赛三连败,积分榜下滑至倒数第4位,与降班区的差距缩短至2分,保级压力大增。

  防守是波恩利最大的短板,他们已经连续8场正式比赛没有尝试过不失球,期间场均失球达到2.38球,是联赛防守力第二差。

  主场方面,波恩利本赛季输球率高达5成,成绩排名英超倒数第4,不过近况有所好转,近5轮主场录得3胜1平1负,包括爆冷击败热刺。

  进入2019年之后,莱切斯特城曾录得过一波各项赛事1平6负的劣绩,这也使得主帅皮埃尔被下课。新帅罗杰斯上任后带领球队获得1胜1负,上轮在主场3-1击败富勒姆。

  此番面对防守漏洞百出的伯恩利,莱切斯特城当然希望乘胜追击,因此他们不会满足于一场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莱切斯特城客让平半球为主,后市盘指更多统一在客让平半球上,莱切斯特城支持度稳步提升。莱切斯特城近期状态有起色,球队的实力在对手之上,不过波恩利也是保级心切,因此不会轻易言败。

  近两次挑战波恩利的比赛中,莱切斯特城都惨遭输球打击,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加上波恩利近期后防线漏洞百出,因此看好莱切斯特城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莱切斯特城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波恩利出场阵容(442)

  守门:希顿(1)

  后卫:查理.泰勒(3)、塔科夫斯基(5)、本.米(6)、巴兹利(26)

  中场:杰克.科克(4)、亨德里克(13)、韦斯特伍德(18)、(31)

  前锋:阿什利.巴恩斯(10)、克里斯·伍德(11)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舒梅切尔(1)

  后卫:奇尔维尔(3)、埃文斯(6)、里卡多.佩Lei拉(14)、马奎尔(15)

  中场:格Lei(7)、詹姆斯·曼迪森(10)、哈维.巴恩斯(19)、蒂莱曼斯(21)、恩迪迪(25)

  前锋:瓦尔迪(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