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6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弗Lei堡单场推荐

2019-03-15 17:59: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16 03:30:00

  对战双方:门兴格拉德巴赫vs弗Lei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2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一球 0.84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62 4.05 4.65

  欧洲即时: 1.61 4.05 5.70

  赛事分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弗Lei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弗Lei堡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弗Lei堡主场3-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

  双方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美因茨05,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连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1胜1平3负,其中3场败仗均发生在主场且均净输3球或以上。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与身后的法兰克福差距缩短至3分,且净胜球优势并不多,这意味着球队若本场赛事输球,很有可能跌出前四,球队本场赛事战意无容置疑。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12轮主场录得9胜3负的战绩,近3场联赛主场全部告负。好在本场对手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有望全取三分重振军心。

  弗Lei堡近况

  弗Lei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柏林赫塔,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不俗。

  弗Lei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与保级附加赛的差距拉升至11分,大大缓解了保级压力。不过球队状态回暖主要体现在主场,客场依旧表现萎靡。

  球队联赛12轮客场只录得2胜4平6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3平2负的战绩,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出战恐怕凶多吉少。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弗Lei堡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433)

  守门:佐默(1)

  后卫:文特(17)、约翰逊(19)、扬奇克(24)、埃尔韦迪(30)

  中场:斯特罗布尔(5)、扎卡里亚(8)、霍夫曼(23)

  前锋:索尔根·阿扎尔(10)、斯廷德尔(13)、普莱亚(14)

  弗Lei堡出场阵容(442)

  守门:施沃洛(1)

  后卫:特拉奇诺(13)、海因茨(23)、京特尔(30)、施洛特貝克(31)

  中场:阿布拉希(6)、弗朗茨(8)、哈贝尔略(19)、格里福(32)

  前锋:瓦尔德施密特(11)、彼得森(18)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弗Lei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6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弗Lei堡胜负预测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两队过去有多次交手,虽然整体上彼此胜负相差不大,但是在主场的情况下,门兴的战绩优势要更为明显,近4次主场交锋门兴均保持全胜,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门兴也是主场3-1击败对手,本场赛事门兴继续坐镇主场的情况下,相信优势会延续。结合双方的基本面,本场赛事门兴取胜可能性更大。

  竞彩预测:门兴格拉德巴赫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