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9轮索肖vs特鲁瓦单场推荐

2019-03-14 16:53:2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6日03点00分,法乙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索肖在主场上迎战特鲁瓦。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 0.880

  欧洲初盘: 2.75 2.95 2.50

  欧洲即时: 2.68 3.00 2.54

  两队近况

  索肖上赛季排名法乙第十位,本赛季取得了7胜5平16负积26分排名18位,落后安全区3分。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梅斯,两队上半场0-0打平,下半场两队各进两球,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索肖在十场比赛中仅仅取胜一场,球队赢球能力明显不足,因此只能排名倒数位置。

  上赛季联赛中,特鲁瓦只能排名法甲19位不幸降级,本赛季取得了13胜6平9负积45分排名第六位,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上轮主场迎来沙托鲁的挑战,两队上半场战成0-0平手,下半场特鲁瓦攻入一球,结果球队主场迎来1-0的小胜,而且取得法乙三连胜,球员士气正佳,而且做客连续六场比赛不败,不过五场比赛是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特鲁瓦开出客让平半球或者平手盘起步,后市盘指统一在平手盘上,两队支持度持平。过去三次主场面对特鲁瓦的比赛中,索肖都输掉了比赛,而且近期主队发挥欠佳,而特鲁瓦连续多场比赛不败,因此比赛恐怕会呈现一边倒局面,实力更胜一筹的客场当然值得支持。

  因此,在平手的盘指下,看好特鲁瓦做客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特鲁瓦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