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37轮西布朗vs斯旺西单场推荐

2019-03-13 17:54:3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4日04点00分,英冠第37轮,西布朗在主场上迎战斯旺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70 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1.85 3.55 3.60

  欧洲即时: 1.87 3.70 4.05

  两队近况

  西布朗上赛季排名英超20位不幸降级,本赛季取得了17胜10平9负的战绩,积61分排名第四位,落后领头羊12分,其中联赛主场7胜7平4负排名12位,主场战绩一般。上轮主场迎战垫底队,不过西布朗未能把握住赢球良机,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的西布朗让对手扳平比分,最终1-1打平。西布朗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只有1平2负,期间只有1球入账,攻击力下滑严重,失球数却高达6球。

  上赛季英超比赛中,斯旺西只能排名18位不幸降级,本赛季拿到了13胜8平14负积47分排名15位,落后升级附加区8分,客场只有5胜4平9负。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诺维奇,对手实力更胜一筹,虽然上半场顶住压力零封对手,不过下半场还是出现失球,最终0-1落败。斯旺西客场吃力,连续四场做客比赛输球,场均失球数高达两球,进球合计只有两球,攻势明显失衡。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更多以主让半球为主,肯定了西布朗的优势。西布朗身处升级附加区,不过球队主场战绩一般,幸好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西布朗客场击败了斯旺西全取三分,为本场比赛奠定基础。

  斯旺西客场连吃败战,因此存在输球隐患。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看好西布朗赢球止住颓势。

  单场推荐:西布朗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