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5轮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单场推荐

2019-02-23 17:53:4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2-23 23:15:00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对战赛事:西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990 受让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3.70 3.80 1.82

  欧洲即时: 3.60 4.20 1.91

  赛事分析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塞罗那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班牙杯赛,两回合下来巴塞罗那录得1胜1负,累计打进6球丢3球。

  双方近况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2-0击败拉齐奥,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平 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第5名只有1分的优势,球队的欧冠资格位置依然不稳,本场赛事有足够的抢分欲望,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8球丢28球。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1轮主场录得7胜3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20球丢8球,攻守体系十分均衡。值一提的是,球队近期连续4个主场不败并取得至少2个进球,反应了球队的竞技状态依然火热,本场赛事有足以对抗巴萨的实力。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0-0战平里昂,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但其中多达4场是平局。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的马竞有7分的优势,球队有足够的空间进行调整,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61球丢23球的数据来看,球队攻守体系均衡,抢分能力出色。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联赛11轮客场录得7胜3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22球丢8球。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不败,且3场都实现零封对手,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双方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343)

  守门:瓦茨利克(1)

  后卫:塞尔吉·戈麦斯(3)、西蒙·凯尔(4)、马克辛廉.沃波尔(14)

  中场:巴内加(10)、阿莱克西斯.比达尔(11)、普罗梅斯(21)、弗朗科·巴斯克斯(22)

  前锋:本耶德尔(9)、安德烈·席尔瓦(12)、萨拉维亚(17)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

  守门:特尔施特根(1)

  后卫:赛梅多(2)、杰拉德·皮克(3)、朗列特(15)、约尔迪·阿尔巴(18)

  中场:拉基蒂奇(4)、萨尔吉奥·布斯克茨(5)、比达尔(22)

  前锋:库蒂尼奥(7)、苏亚Lei斯(9)、梅西(10)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5轮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41赔率组合。过往整体交锋,塞维利亚无疑处于下风,不过球队近2场坐镇主场对阵巴萨都保持不败,亚盘开出巴萨让半球搭配中高水,算是近年来巴萨让步最小的一次,可见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反观塞维利亚坐拥主场之利,且上轮欧联杯完胜拉齐奥,球队信心正盛,本场赛事有望报复西杯大败之仇。

  竞彩预测: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