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5轮艾拉维斯VS塞尔达单场推荐

2019-02-23 17:51: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2-24 01:30:00

  对战双方:艾拉维斯vs塞尔达

  对战赛事:西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04 3.40 3.40

  欧洲即时: 2.35 3.30 3.20

  赛事分析

  艾拉维斯VS塞尔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艾拉维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艾拉维斯客场1-0击败塞尔达。

  双方近况

  艾拉维斯近况

  艾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皇家贝迪斯,球队近2场联赛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回勇。

  艾拉维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积分上距离第四名只有1分之差,球队依然具备冲击欧冠资格的希望,本场赛事战意十足。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5球丢28球的数据来看,球队战术打法较为均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1轮主场录得6胜4平1负的战绩,同时以7个失球成为主场防守力最强的队伍之一,拥有持续稳定的发挥和较强的主场气势。

  塞尔达近况

  塞尔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4不敌利云特,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4负,状态十分糟糕。

  塞尔达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仍然饱受保级压力。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6球丢43球的数据来看,球队是西甲进攻力第四Qiang的队伍,但失球数是联赛之最,拥有攻强守弱的属性。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11轮客场只录得2胜2平7负的战绩,近4场联赛更是全部告负且场均丢球达到2球以上,状态低迷。

  艾拉维斯VS塞尔达双方出场阵容

  艾拉维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帕切科(1)

  后卫:鲁本·杜阿尔特(3)、拉瓜迪亚(5)、洛亚萨(6)、希莫(15)

  中场:皮纳(8)、布拉沙纳茨(20)、穆巴拉克(22)

  前锋:乾贵士(11)、乔纳森·卡莱里(12)、霍尼(23)

  塞尔达出场阵容(523)

  守门:鲁文·布兰科(13)

  后卫:马洛(2)、科斯塔斯(3)、阿劳霍(4)、胡特(12)、容卡(17)

  中场:约库什鲁(5)、贝尔特兰(8)

  前锋:马西利诺·戈麦斯(9)、布法勒(19)、巴艾斯文迪斯(23)

  艾拉维斯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5轮艾拉维斯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艾拉维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过去有多次交手,从整体上看,目前状态和实力全面占优的艾拉维斯在交锋历史上同样有着不小的优势,近5次赢了4次,本赛季首回合也客场1-0零封对手,本场赛事艾拉维斯回到主场若是能正常发挥,本场赛事拿下塞尔达相信不成问题。

  竞彩预测:艾拉维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