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3轮杜塞尔多夫vs纽伦堡单场推荐

2019-02-23 17:35:3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4日01点30分,德甲第23轮,坐镇主场的杜塞尔多夫迎战纽伦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1.090 半球/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1.77 3.65 4.10

  欧洲即时: 1.83 3.75 4.40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杜塞尔多夫勇夺冠军,本赛季获得了7胜4平11负积25分排名12位,联赛主场战绩是5胜6负。上轮客场中,杜塞尔多夫上下半场都无法零封对手,结果0-2输球。近五场比赛中,杜塞尔多夫仅仅取得1胜1平3负。不过近四场联赛主场上,杜塞尔多夫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输球的对手还是劲旅莱比锡红牛。

  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纽伦堡夺得了亚军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以2胜7平13负积13分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5分。上轮主场迎来领头羊多特的挑战,纽伦堡成功零封对手,不过自己也无法取得进球,结果0-0打成平手。过去十场比赛中,纽伦堡竟然一胜难求只有3平7负的战绩,进球数合计只有5球,失球数却高达15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杜塞尔多夫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主队依然得到盘指支持。首回合比赛中,杜塞尔多夫客场0-3完败给对手,此役迎来复仇之战。此役以半球生死盘起步,而且主队的水位一直处于较低水平,可见杜塞尔多夫具备取胜的希望。

  综合来看,复仇心切的他们具备主场全取三分的可能。

  单场推荐:杜塞尔多夫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杜塞尔多夫出场阵容(352)

  守门:德罗布尼(16)

  后卫:安德Lei·霍夫曼(3)、苏特纳(14)、卡明斯基(35)

  中场:莫拉莱斯(6)、芬克(7)、卢科巴基奥(20)、吉塞尔曼(23)、齐默曼(25)

  前锋:杜克施(10)、K.卡拉曼(11)

  纽伦堡出场阵容(442)

  守门:马特尼亚(26)

  后卫:埃韦顿(4)、瓦Lei蒂尼(22)、莱Bo尔德(23)、穆尔(28)

  中场:罗文(17)、贝赫伦斯(18)、佩Lei拉(27)、埃拉斯(29)

  前锋:伊沙克(9)、亚当·兹瑞拉克(1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