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3轮弗Lei堡vs奥斯堡单场推荐

2019-02-23 16:26:2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3日22点30分,德甲第23轮,弗Lei堡在主场上迎战奥斯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平手/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17 3.50 3.00

  欧洲即时: 2.27 3.40 3.30

  两队近况

  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弗Lei堡排名15位,本赛季取得了5胜9平8负积24分排名13位,领先降级区8分。上轮做客挑战沙尔克04,弗Lei堡成功零封对手,不过自己也无法取得进球,最终0-0握手言和。弗Lei堡联赛三场比赛打成平局,相比前面的两连败还算有进步。

  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排名12位,本赛季获得了4胜6平12负积18分排名15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主场迎来卫冕冠军拜仁的挑战,奥斯堡上半场与对手难分高下,可惜下半场未能零封对手,结果主场2-3惜败。如此一来,奥斯堡遭遇了两连败,两场比赛合计出现了7粒失球,防守端力不从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弗Lei堡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主队水位走高,弗Lei堡支持度动摇。两队积分差距并非太大,弗Lei堡排名稍胜一筹,而来访的奥斯堡需要为保级资格而战,他们的求胜欲望不容置疑。

  弗Lei堡主场攻击力不俗,场均接近攻入两球,因此不乏赢球可能,看好他们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弗Lei堡平手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弗Lei堡出场阵容(442)

  守门:施沃洛(1)

  后卫:菲利普.林哈特(3)、屈布勒(17)、海因茨(23)、施洛特貝克(31)

  中场:阿布拉希(6)、弗朗茨(8)、哈贝尔略(19)、格里福(32)

  前锋:卢卡斯·霍勒(9)、彼得森(18)

  奥斯堡出场阵容(343)

  守门:科贝尔(40)

  后卫:斯塔菲利迪斯(3)、拉尼·赫迪拉(8)、丹索(38)

  中场:奥克斯福德(5)、莫拉韦克(14)、施密德(17)、菲利普·马克斯(31)

  前锋:格Lei戈里奇(11)、塞尔吉奥·科多瓦(21)、池东沅(22)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