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第26轮特温特vs恩浩云单场推荐

2019-02-22 16:35:0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3日03点00分,荷乙第26轮,特温特在主场上迎战恩浩云。特温特状态正佳,加上主场优势,球队取胜把握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一球 0.950

  亚洲即时: 0.930 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1.52 4.30 4.75

  欧洲即时: 1.52 4.25 4.80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埃因霍温青年队,凭借坎塔拉皮埃德拉和Bo埃Lei的进球,特温特以2-0的比分力克对手。

  全取三分后,特温特在荷乙中已经取得9连胜的壮举,凭借近期的出色发挥,他们不但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而且将领先分差拉开至8分,夺冠希望大增。

  头号射手Bo埃Lei连续4轮联赛斩获入球,目前联赛进球数已经累积到13球,是特温特赢球的保证。

  特温特是荷乙联赛火力第二强的球队,场均攻入2.04球,而且他们还是目前荷乙防守最佳的球队,场均失球不足1球。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特温特主场不如客场出色,尽管最近获得主场3连胜,但对手均是中下游球队。

  上轮联赛在主场迎战阿贾克斯青年队,恩浩云第8分钟就取得一球领先,可惜比赛结束前被对方扳平比分,最终仅1-1战平。

  一波联赛5连胜之后,恩浩云最近遭遇两轮不胜,状态下滑已成事实,目前他们排名下滑至第第12位,与升级附加赛区有3分的分差。

  本赛季的比赛中,恩浩云的攻击力十分一般,范德Bo曼是队内进球最多的,但也只有7球进账。

  与特温特一样,恩浩云更擅长客场作赛,7胜1平4负的客场成绩高居第3,而且最近豪取客场5连胜,期间场均轰入2.4球。

  对战方面,恩浩云近3次对阵特温特未尝胜绩,只有1平2负的表现缺乏说服力,不过唯一的平局是本赛季主场10人逼平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特温特开出主让一球中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特温特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特温特近期状态正佳,球队连续取胜,而且失球数控制得很好。反观来访的客队连续两轮比赛不胜,不过客场状态不容忽视,具备与特温特一战的胜利。

  虽然主让一球的盘指不俗,不过相比首回合客让半一球的盘指没有太大幅度的提升,球队恐怕赢球不易。

  单场推荐:恩浩云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