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5轮AC米兰VS恩波利单场推荐

2019-02-21 17:49:3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2-23 03:30:00

  对战双方:AC米兰vs恩波利

  对战赛事:意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一球/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860 一球/球半 1.040

  欧洲初盘: 1.45 4.35 6.10

  欧洲即时: 1.37 5.00 8.80

  赛事分析

  AC米兰VS恩波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AC米兰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AC米兰近况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亚特兰大,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9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5球丢22球,攻守两端表现越发稳定。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2轮主场录得7胜3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9球丢12球。更重要的是,球队近期包括意杯的9场不败中就有多达6场实现零封,期间仅丢3球,近3个主场更是保持不败,防线固若金汤,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恩波利近况

  恩波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森索罗,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连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恩波利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7,领先降级区3分,保级压力有所缓解,但是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0球丢45球的数据来看,球队本赛季能否保级成功还不好说。

  球队客场表现更是惨不忍睹,联赛11轮客场未尝一胜并输足7场,是意甲仅有的两支客场不胜球队之一,本场赛事面对近期势头正盛的AC米兰,恐怕难逃一劫。

  AC米兰vs恩波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5轮AC米兰vs恩波利胜负预测推荐AC米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8赔率组合。双方实力明显悬殊,即便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战平,但AC米兰近期势头正盛,面对客场作战状态颓靡的恩波利,带走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AC米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