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26轮斯特拉斯堡VS里尔单场推荐

2019-02-21 17:48:2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2-23 03:45:00

  对战双方:斯特拉斯堡vs里尔

  对战赛事:法甲第2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 0.830

  欧洲初盘: 2.70 3.45 2.56

  欧洲即时: 2.90 3.10 2.62

  赛事分析

  斯特拉斯堡VS里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斯特拉斯堡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斯特拉斯堡近况

  斯特拉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卡恩,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士气和信心都跌入低谷。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积分上距离欧战区只有4分的差距,球队依然保持着冲击前四的希望,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0球丢29球的数据来看,球队赛季场均超过1.5球,是球队抢分重要的一句。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12轮主场录得5胜4平3负的战绩,在最近一场联赛告负之前,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5场主场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里尔近况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蒙比利埃,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的大巴黎相差12分之多,并且还多赛两场,可见球队争夺联赛冠军基本无望,但也需要积极抢分来稳固目前的欧冠资格位置。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2球丢22球的数据来看,球队是法甲联赛进攻力第二强、防守力第三强,呈现了攻守皆备的属性。

  球队联赛12轮客场录得7胜1平4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7球丢13球,进攻端表现稳健,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在法国杯上1-2不敌Lei恩,其余皆告捷,可见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

  斯特拉斯堡vs里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6轮斯特拉斯堡vs里尔胜负预测推荐里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交锋历史上看,斯特拉斯堡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但是球队近期状态下滑明显,盘面开出平手盘也未对主队有所利好,而里尔目前抢分势头强烈,并且连续2场没有失球状态平稳,里尔本场有望反客为主。

  竞彩预测:里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