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25轮摩纳哥VS南特单场推荐

2019-02-16 17:51:2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2-17 03:00:00

  对战双方:摩纳哥vs南特

  对战赛事:法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平手/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17 3.25 3.00

  欧洲即时: 1.87 3.55 4.25

  赛事分析

  摩纳哥VS南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摩纳哥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摩纳哥客场3-1击败南特。

  双方近况

  摩纳哥近况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蒙比利埃,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且仅3场赛事每场都有至少2球的进账,锋线表现回勇。

  摩纳哥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8,处于降级附加区,积分上距离安全线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依然具备极大的保级希望,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球队主场表现糟糕,联赛12轮主场只录得1胜4平7负,但近年来连续11次对阵南特只有1负且获得9胜,其中7战能零封对手,球队本场赛事可以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南特近况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卡恩,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南特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积分上领先降级区欧8分的优势,球队更希望努力抢分来争取好的排名,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12轮客场只录得3胜2平7负的战绩,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俗,近5场各项赛事至少保持1个进球,其中4场不败且斩获3胜,法国杯上更是晋级了8强,球队信心十足。

  摩纳哥VS南特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出场阵容(442)

  守门:苏巴希奇(1)

  后卫:巴罗(2)、西迪贝(19)、格利克(25)、梅堅拿伊(32)

  中场:马科斯·洛佩斯(7)、阿德里恩·席尔瓦(15)、查德利(20)、法布Lei加斯(44)

  前锋:法尔考(9)、马丁斯(29)

  南特出场阵容(433)

  守门:特特鲁沙努(30)

  后卫:卡洛斯(3)、帕洛伊斯(4)、埃德加·伊埃(5)、卢卡斯·利马(6)

  中场:特劳Lei(14)、科瓦滕(25)、隆吉尔(28)

  前锋:卡利法(7)、瓦里斯(10)、埃塞里克(11)

  摩纳哥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5轮摩纳哥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摩纳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摩纳哥近期购入了不少中场球员来增强实力,近期战绩有所回暖也是一个证明,本场赛事盘面指数对主队有所利好,考虑到摩纳哥目前实力有所提升且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本场赛事球队有机会抢分斩获连胜。

  竞彩预测:摩纳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