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乙第22轮格拉纳达vs埃尔切单场推荐

2019-01-21 17:39:5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2日04点00分,西乙第22轮,格拉纳达在主场上迎战埃尔切。格拉纳达是升级热门,面对中下游队伍的挑战,主队势要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66 3.35 5.50

  欧洲即时: 1.65 3.40 5.6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格拉纳达获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两个主场都是以1-0的比分赢球。

  两队近况

  格拉纳达上赛季排名西乙第十位,本赛季取得了11胜7平3负的战绩,积40分排名次席,落后领头羊2分。上轮客场比赛中,格拉纳达虽然无法取得进球,不过成功零封对手,结果两队0-0打成平手。格拉纳达连续六场比赛不败,取得了3胜3平的极佳,可惜近三场比赛都被对手逼平无缘胜利,最近四场主场只有1胜2平1负。

  上赛季联赛中,埃尔切最终排名西丙第三位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以5胜9平7负积24分排名15位,只领先降级区3分。上轮主场上,埃尔切展现出实力,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埃尔切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不过仅仅是近十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球队赢球能力不佳,十个客场1胜4平5负,攻入10球失球数是19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格拉纳达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主队支持度稳步提升。双方差距十分明显,格拉纳达具备夺冠的胜利,而埃尔切则是需要为保级而战,不过双方都不会缺乏赢球动力。

  格拉纳达有主场的优势,而且过去两次主场上,格拉纳达双杀对手,本场比赛半一球起步,是球队近年来面对埃尔切开出的深盘,可见主队胜券在握。

  单场推荐:格拉纳达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