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联秋季联赛3普埃布拉vs圣多斯单场推荐

2019-01-18 16:58:3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11点00分,墨联秋季联赛3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普埃布拉迎战圣多斯。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 0.880

  欧洲初盘: 2.43 3.40 2.68

  欧洲即时: 2.72 3.15 2.54

  两队近况

  新赛季首战上,普埃布拉主场面对阿苏尔,球队与对手打成1-1开局,次轮客场面对托卢卡,他们上下半场各丢一球,最终以0-2败北,目前联赛1平1负未尝胜绩。

  普埃布拉在上赛季的17轮常规赛中丢了30球,防守为墨西联第2差的球队,新赛季前3场各项赛事场均失2球,防线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普埃布拉已经录得跨赛季主场5连不胜,可惜过去10次主场迎战桑托斯拉古纳仅赢过1次,且连续3次被零封,主场没有太多优势可言。

  新赛季首战客场中,圣多斯0-2不敌罗伯士,次轮回到主场迎来反弹,凭借福尔奇的进球以1-0击败莫Lei利亚,取得新赛季首胜。

  值得一提的是,圣多斯一直保持着主场客弱的特点,新赛季首战客场输给罗伯士后,他们已经跨赛季录得连续5个客场不胜纪录,因此本场客场存在输球隐患。

  对战方面,圣多斯已经连续12次对阵普埃布拉保持不败,球队优势不言而喻。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目前圣多斯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盘指可能会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圣多斯支持度稳步提升。圣多斯上轮赢球取得首胜,球员士气大振,而且对战优势明显,多年来都没有输给对手,在平手的盘指下,来访的圣多斯无疑更值得支持。

  因此,看好圣多斯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圣多斯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