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五圈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单场推荐

2019-01-16 17:49:2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7 03:30:00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0.990 半球/一球 0.910

  欧洲初盘: 1.64 3.85 4.35

  欧洲即时: 1.73 3.75 4.25

  赛事分析

  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维利亚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0击败塞维利亚。

  双方近况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客场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31球丢20球,进攻端表现出色,防线不俗。杯赛方面,球队首回合3-1击败对手占据晋级先机,本场赛事战意更加强烈。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9轮主场录得6胜2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3球丢6球,攻守两端表现令人信服。球队最近一场主场输球是在去年9月,可见近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西杯中主场1-3不敌塞维利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0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累计打进20球丢25球,进攻端表现虽然稳定,但是防线隐患不小。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深处联赛降级漩涡,加上在杯赛晋级形势上不占据优势,本场赛事恐怕战意不足。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9轮客场录得1胜5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9球丢13球,可见球队防线不稳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原因。

  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双方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352)

  守门:瓦茨利克(1)

  后卫:塞尔吉·戈麦斯(3)、西蒙·凯尔(4)、加侬(24)

  中场:艾马多(5)、罗克·梅萨(7)、巴内加(10)、纳瓦斯(16)、埃斯库德罗(18)

  前锋:本耶德尔(9)、安德烈·席尔瓦(12)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51)

  守门:埃Lei林(13)

  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4)、耶莱(5)、尤里(12)、卡帕(21)

  中场:贝尼亚特(7)、伊纳基·威廉姆斯(9)、穆尼亚因(10)、劳尔·加西亚(22)、乌纳伊.洛佩斯(23)

  前锋:G.罗德里格斯

  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交锋历史上,塞维利亚占据上风,但盘指的走势对塞维利亚有信心减退的意思,好在塞维利亚主场气势强烈,赢球能力出色,加上占据晋级优势,本场赛事有望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