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班牙盃第五圈Lei加利斯VS皇家马德里单场推荐

2019-01-16 17:47:5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7 04:30:00

  对战双方:Lei加利斯vs皇家马德里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五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4.00 3.85 1.69

  欧洲即时: 3.15 3.30 2.16

  赛事分析

  Lei加利斯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皇马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杯首回合,皇马主场3-0击败Lei加利斯。

  双方近况

  Lei加利斯近况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韦斯卡,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Lei加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累计打进17球丢21球,进攻端乏力,防线存在隐患,攻守体系失衡。杯赛方面,球队首回合对阵落后3球,本场赛事想要逆转晋级难度巨大,恐怕会做出轮换以留力备战周末的联赛。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9轮主场录得4胜4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0球丢7球,球队主场攻守两端表现不俗。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皇家贝迪斯,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28球丢24球,虽然进攻端火力十足,但防线漏洞不小。球队首回合斩获3球,本场赛事只要不失3球就能成功晋级,球队占据极大的心理优势,本场赛事恐怕会做出轮换,整体实力有所下降。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10轮客场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球队近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

  Lei加利斯VS皇家马德里双方出场阵容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奎利亚尔(1)

  后卫:胡安弗兰(2)、布斯丁萨(3)、罗德里格.塔林(15)、西奥瓦斯(22)

  中场:格拉德·甘保(6)、Lei西奥(8)、兹哈尔(10)、萨温(18)、鲁文·佩Lei斯(21)

  前锋:布Lei斯韦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

  守门:纳瓦斯(1)

  后卫:萨尔吉奥·拉莫斯(4)、约瑟·纳乔(6)、阿尔瓦罗·奥德里奥佐拉(19)、Lei古利昂(23)

  中场:卡塞米罗(14)、费德里科·瓦弗代(15)、塞瓦略斯(24)

  前锋:本泽马(9)、卢卡斯·巴斯克斯(17)、小维尼修斯(28)

  Lei加利斯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Lei加利斯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Lei加利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盘面,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求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从双方过去战绩来看,皇马无疑整体实力占优,但是在杯赛方面,Lei加利斯也并非毫无还击之力,在去年就曾爆冷淘汰皇马,可见Lei加利斯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如今皇马在大比分领先且战意不足的情况下,不排除Lei加利斯有爆冷的可能。

  竞彩预测:Lei加利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