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西杯分组赛(秋)-E組阿苏尔VS利昂单场推荐

2019-01-16 17:46:4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7 09:00:00

  对战双方:阿苏尔vs利昂

  对战赛事:墨西杯分组赛(秋)-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1.95 3.30 3.50

  欧洲即时: 2.24 3.30 2.87

  赛事分析

  阿苏尔VS利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苏尔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墨西杯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阿苏尔近况

  阿苏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芝华士,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2平2负,状态并不理想。

  阿苏尔是去年墨西联秋季联赛的常规赛冠军,只是遗憾在季后赛的决赛中不敌墨西哥美洲无缘捧杯。目前在春季联赛中以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2。球队上赛季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一来强悍的防守,场均丢球只有0.76球,但新赛季两轮联赛均未能力保球门不失,防线能力有所下滑。好在进攻端方面球队也有足够的火力,去年秋季联赛就场均打进1.53球。杯赛方面,球队在去年还是秋季杯的冠军,而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就是利昂,球队本场赛事可以说占据心理优势。

  球队主场表现近期有所下滑,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全然不见此前的不败走势,本场赛事球队主场作战恐怕信心不足。

  利昂近况

  利昂目前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蒙特瑞,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利昂在去年墨西联秋季联赛仅仅以第14名收官,无缘季后赛争夺。目前在春季联赛中2场战平,排名第11。得失球数据方面,球队在去年秋季联赛中场均踢进1.06球,是联赛攻击力第四差的队伍,而且休赛期间射手王Bo塞利离队,好在球队目前的攻击手冈萨Lei斯、安古洛以及莫Lei洛都有斩获进球,球队进攻端实力还是较为平稳。杯赛方面,球队此前率先开打,但主场0-1不敌墨西甲球队瓦哈卡,本场赛事若不再全取三分,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近期各项赛事连续7场客场不败,球队客场抗衡能力十分出色。

  阿苏尔vs利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西杯分组赛(秋)-E組阿苏尔vs利昂胜负预测推荐阿苏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期都未能取得胜利,状态欠佳,但阿苏尔毕竟占据主场之利,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本场赛事球员在心理也明显处于上风,不妨看好阿苏尔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阿苏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