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分组赛F组阿曼vs土库曼斯坦单场推荐

2019-01-16 17:34:3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7日21点30分,亚洲杯分组赛F组的一场比赛中,阿曼迎战土库曼斯坦。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第17届)全部24支参赛球队分为6个小组,各自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前两名和4个成绩较好的第三名晋级16强淘汰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90 一球/球半 0.930

  欧洲初盘: 1.46 4.05 6.70

  欧洲即时: 1.38 4.60 7.20

  两队近况

  F组方面,日本队、乌兹别克斯坦双双小组出线,阿曼将与土库曼斯坦争夺小组第三,两队都不会缺乏战意。

  前两轮小组赛中,阿曼分别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日本队,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阿曼表现相当不错,与乌兹别克斯坦一役,阿曼进攻威胁更大;与日本一战,若非裁判的争议判罚,阿曼完全可以拿到积分。

  由于前面两场比赛都输球,因此此番面对土库曼斯坦的比赛,阿曼势要为荣誉而战。

  与阿曼一样,土库曼斯坦前两轮均遭败绩,而且球队的失球数高达7球,后防表现惨不忍睹,本场面对急需赢球的阿曼,土库曼斯坦难有胜算。

  与阿曼不同的是,土库曼斯坦技战术打法比较积极,或者说具有攻强守弱的特点,踢得相当开放,小组赛中就曾两次洞穿日本队大门。

  由于阿曼和土库曼斯坦都不是种子球队,因此两队的比赛压力都不大,都有望发挥出较高水准,加上两队都力求争胜,两队将会大打对攻战。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阿曼开出让一球低水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上,阿曼支持度进一步提升。

  两队前两场小组赛都不幸输球,不过阿曼都是惜败给对手,而土库曼斯坦则是让对手攻入7球,防守端力不从心,由此看来,阿曼主让一球/球半几乎能够帮助球队锁定这场比赛胜利。

  单场推荐:阿曼让一球/球半

  双方出场阵容

  阿曼出场阵容(442)

  守门:A.阿爾魯沙迪(1)

  后卫:阿尔-穆萨拉米(2)、M.艾拉華希(3)、艾巴路殊(5)、萨德.苏海尔(11)

  中场:舍雅迪(8)、莫辛.阿尔-卡尔迪(10)、阿尔-马哈伊里(12)、阿里.阿尔-贾布里(14)

  前锋:K.夏积尼(7)、艾加辛尼(9)

  土库曼斯坦出场阵容(442)

  守门:奧Lei澤姆哈莫多夫(1)

  后卫:巴巴賈奴夫(2)、安納古利耶夫(3)、沙柏路夫(4)、耶拉索夫(5)

  中场:巴特耶路夫(6)、阿曼诺夫(7)、明加索夫斯(8)、古爾班奴夫(13)

  前锋:V.奥拉萨科多夫(9)、苏莱曼(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