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分组赛F组日本vs乌兹别克单场推荐

2019-01-16 17:23:4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7日21点30分,亚洲杯分组赛F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日本迎战乌兹别克。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第17届)全部24支参赛球队分为6个小组,各自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前两名和4个成绩较好的第三名晋级16强淘汰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半球/一球 0.810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一球 0.990

  欧洲初盘: 1.77 3.70 4.10

  欧洲即时: 1.63 3.70 5.10

  两队近况

  日本队和乌兹别克斯坦同处F组,两队都已经取得了出线资格,目前日本队落后乌兹别克斯坦3个净胜球,本场比赛如果战平,日本队只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本组头名将在1/8决赛遭遇E组第二沙特或卡塔尔,本组第二名在1/8决赛的对手将是B组第二名澳大利亚。不论哪个对手都不是容易应对的球队。

  日本队以控球的打法为主,由于球队实力在亚洲赛场上首屈一指,因此无论淘汰赛遭遇哪个对手都占据一定优势。

  亚洲杯前两轮小组赛中,乌兹别克斯的表现足够出色,先后击败阿曼、土库曼斯坦,尤其是4-0大胜土库曼斯坦让球队在净胜球上力压日本队高居小组第一。

  与日本队一样,乌兹别克斯坦也是上届世预赛12强球队,不过两队不在一组,至今为止,乌兹别克斯坦没有杀入世界杯正赛的经历,主要是乌兹别克斯坦不擅客战,曾遭遇客场4连败,其中包括输给中国队。

  乌兹别克斯坦阵中多人有过出战欧冠经历,可见球队实力不俗,中场球员穆萨耶夫目前效力于J联赛,对于日本球队十分熟悉。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日本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球队支持度不俗。这是关系到小组头名的争夺,日本贵为亚洲劲旅,虽然两场比赛保持全胜,可惜净胜球不如乌兹别克斯坦,球队急需在对手身上赢球挣回一口气。

  乌兹别克斯坦在两场小组赛中发挥出色,不过面对真正的强队日本,球队未必是对手,从盘指的倾向就可以看出来。综合来看,让半一球的日本队更值得看好。

  单场推荐:日本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日本出场阵容(451)

  守门:权田修一(12)

  后卫:长友佑都(5)、富安健洋(16)、酒井宏树(19)、吉田麻也(22)

  中场:远藤航(6)、柴崎岳(7)、原口元气(8)、南野拓实(9)、堂安律(21)

  前锋:北川航也(11)

  乌兹别克出场阵容(442)

  守门:内斯特罗夫(1)

  后卫:索拉梅多夫(2)、伊斯梅洛夫(5)、佐特耶夫(13)、图拉耶夫(20)

  中场:艾哈迈多夫(9)、多斯通别克·哈姆达莫夫(17)、奥塔别克·舒库罗夫(19)、贾沃希尔·西迪科夫(22)

  前锋:马沙里波夫(11)、舒莫罗多夫(14)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