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甲第14轮宾菲加B队vs维塞乌单场推荐

2019-01-16 16:39:0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6日23点00分,葡甲第14轮,宾菲加B队在主场上迎战维塞乌。宾菲加B队在全力冲击升级资格,面对下游球队的来访,主队迎来抢分良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20 半球/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1.79 3.45 4.00

  欧洲即时: 1.68 3.55 4.45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宾菲加B队以2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上,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可惜近三次都输给了对手。

  两队近况

  宾菲加B队上赛季排名葡甲13位,本赛季以8胜4平4负积28分排名第四位,落后升级区9分。上轮主场迎战弱旅布拉加B队,两队上半场旗鼓相当各进一球,下半场虽然宾菲加B队攻势不减,不过对手显然发挥更胜一筹,结果主场2-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宾菲加B队近期防守想到吃力,连续三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漏洞相当明显。

  目前为止,维塞乌只能以5胜4平7负积19分排名13位,与上赛季排名第三的状况有巨大差距。维塞乌上轮主场对战中游球队,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的情况下,下半场的维塞乌再进一球,结果主场迎来2-1胜利,成功止住三连败的颓势,球员士气明显提升。不过维塞乌是有名的客场虫,十场比赛只有1胜4平5负,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14球,攻防两端被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宾菲加B队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后市盘指统一到主让半一球中低水上,主队支持度明显提升。宾菲加B队近况不佳,连续多场比赛出现两球以上失球,防守端非常吃力,维塞乌上轮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客场输球为主,是有名的客场虫。

  毫无疑问的是,宾菲加B队主让半一球是球队近年来面对维塞乌开出的最深盘,展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

  单场推荐:宾菲加B队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