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7轮摩纳哥VS尼斯单场推荐

2019-01-15 17:43:5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7 02:00:00

  对战双方:摩纳哥vs尼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35 3.40 2.77

  欧洲即时: 2.29 3.15 3.35

  赛事分析

  摩纳哥VS尼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尼斯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摩纳哥近况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马赛,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平稳。

  摩纳哥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9,距离安全区还相差4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惨不忍睹,联赛9轮主场只录得3平6负未尝一胜,且累计只打进7球丢17球,攻守体系严重失衡。

  尼斯近况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波尔多,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8,球队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四名只相差4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9轮客场录得4胜3平2负的战绩,但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平2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

  摩纳哥VS尼斯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出场阵容(451)

  守门:贝纳利奥(16)

  后卫:杰莫森(5)、皮埃尔·加布里埃尔(18)、梅堅拿伊(32)、亨里希斯(39)

  中场:蒂莱曼斯(8)、本纳赛尔(15)、戈洛温(17)、查德利(20)、(36)

  前锋:法尔考(9)

  尼斯出场阵容(352)

  守门:沃尔特·贝尼特斯(40)

  后卫:马朗·萨尔(23)、赫Lei莱(29)、丹特(31)

  中场:欧斯达(5)、皮埃尔·梅劳(8)、Y.阿塔尔(20)、西普里恩(25)、Bo斯卡利(28)

  前锋:圣马克西明(7)、巴洛特利(9)

  摩纳哥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17轮摩纳哥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摩纳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摩纳哥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连主场作战优势也荡然无存,双方实力从交锋历史上看不相上下,且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摩纳哥未能取胜,可以说本场赛事完全处于下风,这样的情况下,亚盘还能给予摩纳哥让平半球,对其取胜有一定的信心,加上尼斯近期客场作战低迷,摩纳哥有望趁此重振军心,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摩纳哥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摩纳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